米糕MiCo

我还有机会吗

我也给自己整个置顶

    还有九天就开学了,我是时候补寒假作业了😭

    过几天还有两个频(一个宇植,一个skam),发完我就高考以后见了😓

     其实我是不怎么看同人作品的,除非实在意难平,比如我一开始下载老福特是因为权游的贾艾,后来的大叔的爱也看过几篇,然后我就把老福特删了……1月份看精变实在让我意难平,每次被小徐气到我就来老福特看文,因为主阵地在b站,所以也不是很懂老福特,一直在默默白嫖(对不起),结果为了看车加了一个宇植群以后被拉进一个又一个群(真的好多群……),认识了很多厉害的太太。

     😭真的恨自己进圈晚,要不然肯定能多驴点儿粮🌚

    以前从来没这么真情实感的混过一个圈,在坑底呆了这么久我也很惊讶……

    我想爬墙呜呜呜

    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姐妹们还在,粮仓常满😘

    我记得要给蜉蝣老师剪一个白美女个人,要给大鸽剪允尼混剪……还想试一试给小会长和法官哥哥剪一个频……大概就这些了吧(?)

    我来老福特明明是来白嫖的呜呜呜

    有缘再见吧姐妹们😭


评论(41)

热度(23)